網友好評推薦!

日本熱賣高機能化妝水ALBION 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165ml)高機能濕敷用化妝水

12996874641d.jpg  

Viva精品館- ALBION 艾倫比亞健康化妝水
 
暢銷人氣商品!   會員優惠價:1620   前往商城


[使用方法]
於滲透乳後使用,將化妝棉或紙面膜以健康化妝水浸濕後,敷於臉上5-10分鐘,接著再使用活化液保養。建議一星期濕敷全臉2次,持續保養,讓肌膚角質細胞呈現水嫩健康的光彩喔~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若使用後有過敏或不適者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 建議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3. 此商品請勿置於高溫、潮濕以及陽光直射處。


網友分享

網友A 混合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 23歲 

健康化妝水雖然說名稱上是化妝水,可是它是屬於高機能化妝水唷!
濕敷效果會較拿來當普通化妝水用來的好。
之前要濕敷的時候都需要用到兩片以上化妝棉,
現在技巧變好了,有時候都只需要用到一片就可以敷完整張臉。

每當長痘痘時,就會開始敷健康化妝水。
敷5~10分鐘後,紅腫的痘痘退紅了,也沒那麼痛了!
痘疤也有比較淡一點。
而且敷完會覺得臉很透亮!
比較喜歡健康化妝水的透亮感>雪肌精敷完的慘白感

 

網友B 乾性肌膚 乾性肌膚 25歲 

買了兩瓶大罐的,雖然一開始被好像是酒精的味道給嚇了一跳但保濕效果卻超出預期的好! 而且用久了以後也愛上了那個味道~
發炎的皮膚敷上去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冒出的痘痘連續用化妝棉敷三天就會有鎮定消炎的效果
每次敷它的時候就會覺得痘痘都要好起來了一樣!
皮膚也會變得明亮有彈性~號稱是兼具保養,藥用,急救型的化妝水唷!


網友C 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 20歲

每天我在使用這瓶之前我都會先把它冰在冰箱裡!
等洗完澡後我就把它拿來用化妝棉濕敷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又可以鎮定肌膚的不適...
我的肌膚是有點過敏的 用這個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形況
長期用的話可以改善膚質狀況
這瓶健水含有薏仁的成份還可以明亮肌膚~
我已經敗了4瓶囉~

 

看更多網友分享請至:http://www.urcosme.com/search/review-a686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