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柏渝
長相甜美、個性活潑,出道時,拍過多齣偶像劇,可惜為了一段豪門戀情讓美好的戲劇生涯暫時停擺,去年復出後,在民視「新兵日記」表現不俗,緊接著接下八大「你是春風我是雨」,和楊一展、曾少宗同挑大梁。

2414447419.jpg  

1.請問你平常出門前大約需要花多少時間準備?(包含梳洗與妝髮)
A:兩小時!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起床之後,千萬不能用洗面乳洗臉,會把油份洗光,只能直接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臉、或者用清水沖一下,依序再擦眼霜、保溼精華液、保溼乳液。

接下來,化妝的程序是先塗BOBBI BROWN的隔離霜、再擦BB霜,為什麼一定要用BOBBI BROWN的隔離霜呢?因為它內含精油及保養品成份,還有防曬係數15,接著要擦粉底液,我的粉底液一定買深、淺兩種顏色,深色擦臉頰、淺色遮瑕,還可以擦T字部位,擦完粉底液,再使用遮瑕膏遮黑眼圈,遮瑕膏同樣要分深、淺兩色,一般的遮瑕膏顏色太淺,如果直接擦淺色的遮瑕膏,眼圈就會變成「灰」色,看起來髒髒的,最好先擦深色的遮黑眼圈,再蓋上一層淺色的,看起來就會非常自然。

化妝這件事,我非常仔細,打完底、用蜜粉固定,才開始畫眉毛、眼影,我的眉毛很黑,要洗染成咖啡色,然後再塗眼影(眼頭一定要打亮,但千萬不能塗白色)、夾睫毛、畫眼線、上睫毛膏(最好能上三層,包括纖長型、濃密型、根根分明型),並且要記得刷眼睛下的睫毛(這種專門刷開下睫毛的睫毛膏長得像一根刷子,要倒著刷,刷開之後再補一層濃密型的睫毛膏)。

為了節省時間,我在前一晚就先想好當天要穿的服裝掛好,頭髮先用玉米鬚夾個五分鐘,如果想讓頭髮蓬得有層次,就到台北後火車站買一款名叫OSIS的蓬蓬霜抹在髮根、頭髮上,用手東抓一點、西抓一點,抓到一定的蓬鬚髮型再拿髮夾或髮飾夾起來,如此一來,梳洗妝髮都做好,穿上衣服就可以出門了。

2.萬一不小心睡過頭,只剩下10分鐘的時間必須出門,你非作不可的保養或化妝是那一個部位?
A:如果只剩十分鐘,我就用BOBBI BROWN的隔離霜擦全臉(因為它兼具保養、打底、防曬等功能),然後用黑色眼線筆塗內眼線,夾一下睫毛就出門。

3.請分享你快速化妝的方法與技巧?
A:要快速化妝,就直接用遮瑕膏蓋掉黑眼圈,遮完剩下一點點擦在T字部位、下巴的位置,用蜜粉蓋一下、腮紅擦一下、睫毛膏再上一下就好,連粉底都省了,這個前提是皮膚平常一定要保養好,就不一定要上粉底,只撲了點蜜粉、腮紅,臉龐看起來粉粉的也很好看。

4.請問你平常都如何保養頭髮?有無快速又有效的秘方?
A:我保養頭髮都會擦一種精油護髮素,洗完澡之前就把它擦在髮尾上,我覺得髮膜太麻煩了,必須包起來、等上十五分鐘再沖洗,不如直接擦精油方便。

看到多請到奇摩時尚

柏渝貞的很漂亮捏~大家有看新兵日記嗎?小編的家人也超愛看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