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暢銷人氣商品!

VICHY 薇姿 皮脂平衡精華乳(日間粉刺面皰調謢)

126543875378.jpg 

 

Viva精品館-VICHY 薇姿 皮脂平衡精華乳(日間粉刺面皰調謢)

暢銷人氣商品!   會員優惠價:800    前往商城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保固範圍:新品瑕疪。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網友分享

 網友A 混合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 32歲
 

使用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接近三週後,臉是有變得比較「乾淨」。「乾淨」?哈!看不懂的人一定不是容易出油的膚質,為什麼我一定要用「乾淨」這兩個字來形容呢?因為對於容易出油的油性、混合性、痘痘肌膚來說,臉上肌膚很容易看起起來「髒髒的」,整臉油油、暗暗、又是粉刺痘痘的,還有點點芝麻般的毛孔在招手,想要不髒都很難。而我用了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這陣子,臉真的有比較乾淨,應該是裡面有添加0.5%的水楊酸以及果酸的作用,尤其是水楊酸,是脂溶性的,比較容易深入毛孔代謝粉刺,解決了痘痘的前身~粉刺,也就不容易長痘痘囉!而且皮膚摸起來當然就比較順囉!


網友B 敏感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 26歲

質地類似霜類,卻完全不油膩、非常快的可以吸收!
使用後,皮膚馬上有乾爽粉霧的效果!
以乳液來說,控油效果不錯!會減緩出油的速度!
用了六七次以後,會感受到粉刺減少,至少較不浮凸,
用之前的紅腫痘痘也漸漸縮小了!(讓我不禁想說一聲:這真是太牛了!!XD)而毛孔較乾淨不會容易變成黑點點。
因為粉刺減少、出油減緩,所以皮膚變較光滑,膚色較均勻,
以至於出油也不會未使用前的造成"斑剝"感。

 

網友C 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 23歲 

我是個從小到大深受油性肌膚困擾的男生
一直都有使用過一些開架型的控油產品
但都沒用過真正覺得有效的,大多是一開始覺得清爽
不到半天結果又開始油膩了...

我只能說不誇張,VICHY這瓶皮脂平衡精華乳真的是我
有使以來用過最有效的保養產品
香氣讓人放鬆的很舒服,微乳狀十分的好推好吸收
而且很省,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用半臉左右
早上出門前跟晚上睡覺前持續使用個兩週後
某天午休我才突然發現....
"咦,平常到中午的這個時候應該是油光滿面的
今天竟然一滴油光都沒有............!!!!"


更多網友分享請至:http://www.urcosme.com/search/review-a18693.htm#revi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