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lina Herrera 同時擁有法國與西班牙貴族的血統。13歲那年祖母帶她去巴黎看一場時裝秀開啟了她對流行的啟蒙及靈感,同時她理解到設計師對20世紀的重要性!

1980  年9月她發表第一系列創作,此次發表會後她返回委內瑞拉與投資者合開公司。不久後和家人永久遷移紐約,在紐約開了一家小小的服裝展覽室。

融合歐洲的保守與美國的現代感,在1981年成CAROLINA HERRERA品牌,並和西班牙ANTONIO PUIG香水公司合作,發展香水事業。

Carolina Herrera CH new fragrance Lisa cant.preview.jpg 

Viva精品館-Carolina Herrera CH 限量版女性噴式淡香水(50ml)
西班牙時尚限量CH女香  會員優惠價:1499    前往商城


  • 前味:異國果香調 – 義大利佛手柑 葡萄柚 西西里島的檸檬
    中味:花香調 –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茉莉花 香橙花 杏仁糖

    後味:木質皮革觸感 – 麝香 檀香 西洋杉木 絨面革


  • [使用方法]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Carolina Herrera CH.jpg 


    香水試用分享文

「清新、東方、花香及甜美,這些都可以用來形容我的個性也成為CH Carolina Herrera香氛的形容詞。

我想要將我最珍貴的回憶、感受及情緒包含在我最後的創作中,成品將會是既複雜又平衡,就如同我的人生,當我聞到CH Carolina Herrera香氛,我感覺到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有原因的。

我想要尋找ㄧ個香味是可以伴隨著我度過生命中的每個時刻,並確切地反應出真實的我。

藉由創造CH Carolina Herrera香氛這個美麗而又複雜的過程,我發現了一個充滿許多香味及成分的世界,記憶中我從未發現它們的存在,直到現在,一點一點恢復記憶。

這些香味都代表著我內心的一切。前味是清新與柑橘類的香氛,我記憶中的夏天,太陽溫暖我的肌膚,我最年輕、無憂無慮的一面。

接下來是中味,溫暖而優雅,保加利亞玫瑰花精油,茉莉花及杏仁糖。平靜而私人的時刻,代表著我對家人的愛。

後味則是溫和的皮革及喀十米爾,包含生命力的物質將我包覆於女人味十足且成熟的雲闢之中。 

※網友分享

 

400102551_file_978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