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暢銷人氣商品!

SHISEIDO 資生堂百優捷皙乳霜 (50ml)


1270019121f3.jpg 

Viva精品館-SHISEIDO 資生堂百優捷皙乳霜

暢銷人氣商品!   會員優惠價:2250   前往商城

  • [注意事項]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保固範圍:新品瑕疪。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 網友分享

  • A網友:敏感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 25歲

  • 此款的保濕度與精純乳霜都一樣很棒且它的保濕度更是無話可說,尤其最近冬天快到了,我的肌膚似乎也開始跟著換季,因此我的肌膚在嘴唇周圍有出現些些許的乾燥,不過在我擦上這款捷皙乳霜後,過了幾天,我發現我的這種乾燥不舒服的現象慢慢地不見,現在已恢復我本來肌膚的滋潤度了;我平日習慣於晚上擦多一點在臉上,因為隔天我上妝時,我會發現他的滋潤度與保濕效果很好,可使我的妝服貼,至於白天時間因天氣不會太冷,我則會使用較少的份量擦於我的雙頰而已,我的T字部位就不會在額外擦上乳霜了;雖然此款有添加美白效果,不過我感受到的是他超棒的保濕度,美白的效果可能就不是那麼明顯了,因此我覺得冬天應該使用精純乳霜那瓶即足夠了,但產品的愛好還是因人而異及喜歡觸感的質地來比較囉。

  • B網友:混合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 27歲

  • 這個是我近兩年秋冬的常用品了,除了夏天比較油的時候之外,一年都在用它。每年周年慶的時候必敗的東東。我是混合皮,秋冬換季的時候,皮膚干的厲害,用它可以很好的緩解這個問題,美白的感覺沒有特別明顯。每次使用的量不會很大,在掌心揉開后再塗在臉上,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導入儀做加強,保濕效果極佳,永遠的最愛。

  • C網友:乾性肌膚 乾性肌膚 34歲

  • 用完兩瓶東京櫃的百優精純乳霜後有點膩了
    所以我改成買國際櫃的百優捷皙乳霜
    百優捷皙乳霜我一共用了三罐
    這兩款其實在質地,滋潤度,味道都很像
    不過國際櫃的百優捷皙乳霜多了美白成分!!
    我是一年四季都用這罐
    差別只有用量的多寡
    冬天用多一點,夏天就用少點
    非常喜歡~這瓶是我會繼續購買的產品
    推薦給大家

  • ◎更多網友分享請連至http://www.urcosme.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